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时尚集体引进兄弟品牌 多品牌经营1+1>2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2 11: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快时尚品牌经历快速扩张后,开始从扩张渠道发展到增加品牌。迅销集团旗下四大品牌将集体登录优衣库全球旗舰店、GAP集团宣布明年引进旗下品牌OldNavy。

快时尚集体引进兄弟品牌 多品牌经营1+1>2

快时尚集体引进兄弟品牌

随着一二线城市品牌日趋饱和,三四城市对于品牌认知度不高,再加上开店各项成本只增不减,快时尚品牌开始集体另辟蹊径,借引进集团内兄弟品牌分食市场份额。

记者获悉,优衣库全球旗舰店将于本月登陆上海,在8000平方米的旗舰店中,迅销集团旗下的四大品牌ComptoirdesCotonniers、Princessetam.tam、GU和PLST将首次在中国市场开设店铺。眼看着迅销集团大举进军国内市场,美国时尚休闲品牌GAP集团也高调宣布旗下OldNavy品牌将于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无独有偶,据悉,时尚内衣、家居品牌OYSHO日前也正式进入南京西路,该品牌与知名快时尚品牌ZARA同属于Inditex集团。

对此,派尚服饰搭配学院院长康蓝心表示,多品牌集合店是未来快时尚服装的发展趋势,多品牌经营不仅可以减少单一品牌开拓市场的费用,还能够让品牌之间相互弥补,达到整合销售的效果。

集团整体布局争抢市场份额

日前,由贝恩管理咨询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购物者报告显示,消费者更倾向尝试多个品牌,未来企业只有建立强大的品牌集群,才能更多地提高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购买几率。

“以后逛品牌店就像逛商场一样,里面有不同风格和款式的服装,大大降低了购物时的奔波,而且同一个店内也比较方便试穿对比。”消费者王小姐如是说。

业内人士称,优衣库和GAP相对于ZARA、H&M等品牌时尚度略差,选择引进其他品牌可以弥补这个短板,无形中可以增加消费者连带销售的几率,提高消费者客单价。

对此,康蓝心则持相反的态度,其称,GAP与OldNavy都是典型的美国时尚休闲品牌,两个品牌的缺陷均是辨识度低。对于品牌来说考虑的应是如何提高服装的时尚感而不能单纯地借兄弟品牌来增加市场份额。

然而,在这方面优衣库则显得得天独厚了,因为优衣库主打基本款,虽然时尚度不高的,但是消费者的需求量较大。此次与迅销集团旗下的四大品牌共同登陆即将开业的旗舰店,对于增加其客单价和搭配销售的几率将大大提高。康蓝心如此分析快时尚兄弟品牌联盟。

多品牌经营应能1+1>2

品牌多了自然服装的款式和风格都会随着丰富起来,此时困扰消费者的不再是单一品牌消费带来的乏味感,而是如何将商品进行搭配从而打造出适合自己的款式。

品牌可以通过互动活动、搭配陈列、销售人员培训等方面来帮助消费者解决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尴尬。面对上述问题康蓝心给出了她的答案。

除了引进更多品牌来弥补品牌间的缺陷,品牌应注重打造生活方式般的购物环境。比如,多品牌集合服装店内除了服装还可以加入配饰、包袋、鞋履,甚至家居用品等商品,消费者可以慢慢地在店内“闲逛”,增加消费者在店内的停留时间,也就增加了其购物的几率。只有这样才能给消费者传达一种生活方式,体验式购物注定是未来品牌的发展方向。国内某服装品牌高层告诉北京商报记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