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雪世界中的冰美人” ELLE内衣2013秋冬系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11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法王路易十六的皇后Marie Antoinette是天真、年轻的奥地利公主,嫁给法国凡尔赛宫的路易十六。十多岁就被送到法国皇室,Marie根本没机会接触到外界的生活,当然也不知道百姓的疾苦,像是朵花园里备受照顾的玫瑰花,整天就开的美美的。华丽的包装下,她背负着政治重担,自奥地利嫁到法国,在众人目光的包围中,进入了繁文缛节、凡事讲究身份规矩的宫廷生活。从新奇、荒谬到厌烦、孤独,尽管不适应,Marie皇后总是尽责的去扮演联姻的角色,承受巨大压力的Marie常常关起门来崩溃痛哭。之后,她好像解放了一样的沉迷于装扮,鞋子一双一双的换,点心蛋糕一个比一个精致可口,衣装发型也越来越讲究。她崇拜柔和的色彩和光明,神话般的将时尚在凡尔赛宫宏伟的宫殿内饰中呈现。Marie Antoinette成为法国时尚的领导者,大花图案成为流行,结合着高调时尚的领导风格,纷繁复杂的配饰与珠宝、褶皱装饰、闪光质料、立体刺绣、光滑缎料及通透蕾丝——成为2013AW ELLE内衣系列的重要元素。

ELLE 2013AW家居系列以“冬雪世界中的冰美人”为主题。设计中不乏欧洲复古潮流及巴洛克纹饰等个性唯美的元素,冷艳不失华丽,庄重不失俏皮,仿佛来自遥远西伯利亚的冰雪公主。自然毛茸茸且触感柔软的面料,慵懒宽松的剪裁,复古浪漫的色调,营造出一种魔幻基调,透过自然、浪漫、性感和创新,这四种不同的女性视角探索了梦境和神话。适合冬季的舒适柔和造型,在保暖与舒适的同时,亦不失时尚,带来魅惑冬季家居时尚的完美注释,一扫冬日家居服的沉闷和暗沉,散发出休闲不做作的惬意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