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浓情中秋欢乐国庆 康璐妮内衣买一送一活动即将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1 10: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中秋节是我们流传千年的节日,国庆节是我们的新纪元。如此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即将到来。为迎中秋、庆国庆,让疲于工作与生活的朋友们感受节日的非凡意义,康璐妮内衣(www.szkln.com)特举行“浓情中秋,欢乐国庆”活动,为广大朋友们创造一个温馨特惠的购物氛围。

活动时间:中秋节(2013年9月18日至2013年9月22日)、国庆节(2013年9月28日至2013年10月2日),让你发现我的内在美!品尝我的时尚与健康!

活动优惠:所有正价商品买一送一,敬请您的光临!

活动期间,光临康璐妮内衣(www.szkln.com)专卖店不但可以享受购物超值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康璐妮精美礼品。康璐妮内衣(www.szkln.com)诚挚邀您感受浓情假日,这里为您塑造一个自信、时尚、健康、热爱生活的美!

多年来康璐妮内衣一直秉持“健康美才是真的美”的理念,致力于环保健康美体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产品涵盖健康时尚内衣、美体塑形内衣、温馨保暖内衣、休闲家居服、性感泳衣、精致配饰等六大系列。价格在18-350元消费区间,以“高品质、低价位”理念,全方位满足18-45岁消费者不同季节,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