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二十一度品牌折扣 秋季新款 秋水伊人米白色款式吸睛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09-11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水伊人在很多客户的要求订货下回到了公司,对于这个大品牌,大家都有着莫名的喜欢,优雅与浪漫,所有美丽女生的喜爱,穿着她能在不同地方展示不同的气质,对于秋水伊人的美,很多词都无法形容,我们只明白,她能给女士带来女人们喜欢的感觉。

品牌折扣女装“秋水伊人”源于《诗经》“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以20~35岁都市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产品包括“都市”、“优雅”和“浪漫”三种风格,展现东方女性的柔美、优雅与浪漫。

品牌折扣女装秋水伊人新款外套

秋水伊人的设计师群体以浪漫、简约的设计,勾勒出女性率性自然的气质,采用纱、棉、毛等面料,以精致的细节处理和艺术的工艺表现,运用多种如刺绣、结构化等手法,以丰富的色彩和完美的单品搭配,为女性注入温婉典雅的气质,体现时尚女性特有的韵味。

今年的秋水伊人回货了,很多的客户都说秋水伊人适合他们的客户群,都预定了很久,但在预定的时间都担心今年的款式,现在上图给大家看看,大家都不会失望的。

品牌折扣女装秋水伊人连衣裙秋装新款释出。品牌折扣女装秋水伊人风格以知性的淑女气质为主,专为成熟知性的女性提供品质优良、款式新颖的时尚着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