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内衣店投资者如何做好费用估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07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一个内衣店必须要考虑的就是费用的问题,那么如何确定自己开店需要多少钱呢?下面随尔美内衣总部的小编和大家细聊一下这个问题。叫你如何估算开内衣店的投资费用。

其实小编认为开一个内衣店不要想着马上就能盈利挣多少钱,我们任何行业都要做好一切准备,创业是有风险的,内衣店投资相对来说风险会小,但是也是有的。所以内衣店创业者在确定费用的时候,一定要有所余留。我们建议的是不仅仅包括投资费用,同时估计你的资金可以支撑内衣店初期的运转和未盈利的情况下保证内衣店正常经营。

内衣店最大的投资在于开业前期的一次性投入,这些投入主要包括采购产品、租房和装修费用。我们先拿随尔美小型店为例,先期的产品投资为2.9万,产品投资完了以后,在随尔美总部学习了以后,紧接着店铺装修也是一部分费用,那么这个也要考虑进去,其次就是房租了,寻找合适的店铺地址,同时租金一般都是一年一付的。那么我们先期准备的投资资金就在4-5万左右,这样才能保证内衣店有备无患的经营下去,保证内衣店持续稳定的积累客户,在第二年翻番盈利。

以上说的仅仅是小型内衣店,如果是大型内衣店的话,那么额外的支出就包括员工工资,店铺流动费用,水电费,电话费,店铺租金等等。目前就整体创业市场前景来分析的话,内衣店算是一个比较有前景并且风险低稳定的创业项目,但是就是这样稳定的项目也需要我们的投资者在做规划的时候要考虑全面,保证内衣店经营有备无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