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阿芭仙璐abbacino女包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6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西班牙的女包品牌abbacino,将于2013年9月11日-9月13日,在中国广州CBD——珠江新城,公司总部举行主题为“皇室的后花园”的2013秋冬季新品订货会。热忱欢迎您的莅临!

阿芭仙璐abbacino女包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

阿芭仙璐 abbacino 2013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将为到场的全国代理商、加盟商以及到场嘉宾展示秋冬季各系列新品。阿芭仙璐abbacino是来自西班牙的女包品牌,已有40多年历史,品牌以创意、色彩、时尚、大胆创新为设计灵魂,拥有着与生俱的“绚丽”色彩、优雅的“浪漫”情怀、以及征服过皇室的“高贵”气质。abbacino以其非凡创造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使得款式和功能两者之间的结合达成了一种完美的平衡,同时将这种理念注入品牌文化,创造出时尚简约的皮具精品。

阿芭仙璐abbacino女包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

阿芭仙璐abbacino品牌女包此次订货会将从货品、陈列、终端销售几个板块进行全面辅导培训,在努力提高产品研发水平基础上,全面提升终端服务水平,更深层次提升abbacino女包终端服务理念。 同时,阿芭仙璐abbacino品牌女包此次订货会也将现场展示设计配合2013“皇室的后花园”主题,营造自然森林花园的气息,将为广大加盟商朋友呈现一场时尚女包潮流盛宴。 abbacino品牌女包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鉴赏,我们abbacino将与您一同走进“皇室的后花园”的旅行,品鉴abbacino的高贵绚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