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妈妈款针织毛衣掀起毛衣复古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5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男士毛衣在这个秋冬的回归趋势十分强烈,这一极具温暖抗寒实用性的单品被各大品牌再度搬上潮流轨道,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当属爱马仕的那件粗帮针织毛衣,除了它的高昂的售价外,也再度引起了新的时尚潮流,让“妈妈款”的针织毛衣火了起来,复古潮流本身已是王道,这种极具怀旧感的毛衣也很好的迎合了这一主题。

蒙特威斯 - Mentvees

(图片来源: 蒙特威斯-Mentvees 2013新品)

各式印花还有各种款式的毛衣也再度被各路潮人们穿上街头演绎出新的风尚,毛衣这一单品一直都是具有亲和气质的典型单品,上身之后会让你显得轻松随意,很容易让人亲近,也可以很好的提升出你温文尔雅的气质,不管是处于实用功效还是百搭性能的考量,它都是型男们一定不能缺少的单品之一。

妈妈款针织毛衣掀起毛衣复古潮

(图片来源: 蒙特威斯-Mentvees 2013新品)

具有百搭性能的蓝黑条纹毛衣,其经典不言而喻,是不是总会让您回想起童年的毛衣呢。如果你的衣橱里还缺少一件毛衣的话,那就趁着秋季到来前赶紧入手一件吧,无论是套头毛衫还是针织开衫,不管是学院风还是民族风,你的衣橱里都应该具备一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