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在今年9月25至27日载誉重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1 08: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香港领先的时尚、环保和功能性纺织品展览会,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在今年9月25至27日载誉重临。这个秋季的贸易盛会将引领观众认识最新纺织品及辅料、时尚的时装及预示下季潮流趋势和市场发展动向。展览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B & C展厅举行。

去年共6,500多名来自43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参观展会,预期今年观众数目相若。展览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表示,展会在地理位置上占有先机:“中国的经济发展迅速,而香港正处于进出中国的门口,拥有特殊的地位。展览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接触专门寻找高端纺织品及辅料的买家。观众可透过展览与来自中国、香港、日本、韩国及台湾等尖端的纺织品供应商直接洽谈。

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在今年9月25至27日载誉重临

行业数据显示纺织业今年及来年发展值得看好

经过2012年的慢步发展,香港的纺织品出口在今年1月同比上升40%,反弹主要来自中国的转口贸易,经中国的纺织品占香港纺织品出口98%。香港优越的地理位置令它成为与中国进行贸易的理想都市,香港所有行业的转口约72%来自中国。

此外,纺织行业倚靠香港作为打入亚洲地区市场的门槛,这可见于出口国的分布,首10名香港纺织品的出口国之中, 9个来自亚洲,合共占全球市场92%的份额。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吸引较多亚洲供应商,包括来自中国、香港、日本、韩国及台湾的参展商已确认参展,展览会让全球观众充份利用香港邻近中国,以及是亚洲纺织品行业枢纽的特点,促进更多商贸合作。

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在今年9月25至27日载誉重临

9月新展期为参展商及观众带来更多便利

为照顾本地买家及供应商的采购需要,今年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的展期将提前至9月。据温女士表示:“由于邻近区域的采购旺季比以往来得早,绝大部份参展商及观众都向我们反映,希望提早展期。相信更新后的将展期更能促进业务,有助双方于展会后达成交易协议。”

此外,今年秋季展览将迁移往5B & C展厅展出,展览场地维持不变,将继续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