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汪小荷与小朋友一起迎接新学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31 12: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每一次放暑假总是盼着开学,开学那天穿着新衣服,背着新书包,认识新同学,穿上属于秋季校园的小毛衣,踏上崭新的又一学期…现在看着小朋友们纷纷穿上新衣背上新书包,顿觉时光的流逝!

现如今,汪小荷童装成为了新一代小朋友童年里最好的“伙伴”,第一天上幼儿园、参加小姨的婚礼、去机场接舅舅、给姥姥过六十大寿、代表班级参加演讲比赛、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等,都是汪小荷的陪伴!在今年开学季,汪小荷也自然将陪伴迎接新学期的美好!

汪小荷-wangxiaohe

白色代表纯净,金色代表尊贵,简洁纯净的一个款式,小立领透着淡淡的学院气质,适用于多种穿着场合。此款采用全棉的府绸面料:面料穿着舒适,面料细腻,挺括,透气性好。面料洗涤时,请与其他衣服分开洗涤。

汪小荷与小朋友一起迎接新学期

此款为圆领开衫,既可外穿,也可做打底,前领口是用纱带精心制做的蝴蝶结,小蝴蝶结的点缀,使整件衣服更增添了一份甜美的韵味。此线衣采用精纱的线编织而成,线衣柔软,透气。

汪小荷与小朋友一起迎接新学期

此款为荷叶领开衫,既有层次感又很显淑女范儿,在衣服上有缝制的亮片设计,通透的亮片闪闪发光,闪闪的正衬托出孩子的朝气。此款为开衫线衣,线衣采用精纱的线编织而成,线衣柔软,透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