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新品半身包臀裙搭配 气场十足打造性感线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30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线条你有吗?不要不敢秀出来,性感线条是女人天生的优势,既然赐给了你女人的身体,就应该秀出女人的魅力。包臀裙,就是一个很好的武器,在职场中,包臀裙是都市女性的专属造型,简约却不简单,想要hold住办公室,在显出S之余,还有强大的女王气场,赶紧收藏到衣柜吧。

时尚主播 - FC

时尚主播2013秋季新品

传统的西装革履已经不复存在了,在新的都市职场中,不同的廓型打造不同的气场,新式的西装搭配新潮的包臀裙才是王道。白色的西装外套,黑白条纹的底衬,拼接蓝色包臀裙,再一次印证了拼接元素的威力,凸显东方女性柔媚的线条。

秋季新品半身包臀裙搭配 气场十足打造性感线条

时尚主播2013秋季新品

红配黑已经是一种固定搭配,但在传统意义上却又加入了最新的流行手法。黑色小西装采取了棉麻的舒适面料,精干的裁剪方式正好适合办公室女郎的特性。红色包臀裙的贴身流畅线条,腰部的褶皱感还能掩盖住稍稍不完美的身材缺陷,从面料到制作工序都是考究的过程,展现新生代女性自信的精神面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