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3中国国际家纺织博览会 梦兰家纺脱颖而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9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3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梦兰展区延续一贯“崇尚自然、贴近自然、感受自然”的品牌文化理念,对生活意境的探索、对面料的持续创新、对制作工艺的精益求精,受到海内外客商的青睐,引领床品绿色、低碳、环保新风尚。

九点开馆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家纺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一行径直走进梦兰展厅。江苏梦兰集团董事长钱月宝介绍说:“梦兰此次参展,主打绿色、低碳、健康的概念,展示了彩麻、真丝、围巾、熏香等系列家居产品。特别是在去年推出彩麻系列床品获取三项国家发明专利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三维’系列床品,面料采用亚麻、精棉、莱赛尔科学配比而成。”另一款采用埃及长绒棉面料的床品,配以精致的刺绣工艺和蕾丝花边,深受白领等高层次消费人群的喜爱。婚庆系列则采用传统的喜庆元素结合现代时尚元素精制而成。王天凯连连点头,称赞道:“梦兰一贯坚持绿色、时尚、环保的理念,注重技术创新、技术进步,去年又投资3000万元从三个国家引进全自动被服绗缝生产流水线改进工艺、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起到了行业引领作用。”中纺联名誉会长杜钰洲、许坤元、顾问杨东辉在看过梦兰展区后,都对梦兰坚持品牌文化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做法给予肯定。梦兰品牌是国内知名的老品牌,在国内有很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开发了一系列中高端的家纺产品,很有市场潜力,梦兰的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好。

今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法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的客商,他们赞赏梦兰时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当天洽谈达成意向订单1000多万美元。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的客商对梦兰的真丝、亚麻系列等床品尤其青睐,经洽谈,计划明年初于两地开设梦兰专卖店。由印度纺织品贸促会Manikam Ramaswami主席带队的印度代表团一行10多人纷纷向梦兰推荐印度面料,将与梦兰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钱月宝说,通过展会这个平台,推广传播梦兰品牌文化,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梦兰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网络 )
关健词: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纺展
下一篇:国际服装联盟世界时尚大会将于9月举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