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新款收腰伞裙摆外套 时尚修身显高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9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版的服装已经在国内服装市场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它修身的款型受到年轻都市女性的喜爱。在秋季循序渐进的时候,是该为你的衣橱准备几件秋装外套了,在韩潮风靡的今天,你也可以跟随着潮流走势,顺势收藏秋季新款的伞裙摆外套,在收腰修身的前提下,还带来强烈的时尚感。

淑女日记

淑女时代2013秋冬新品

米灰色的秋装外套,褶皱感十足的袖子设计制造可爱的蓬松感,立体的肩部廓型带来时尚的优雅气质。宽大的开领顺至腰部,腰带的收紧设计束紧腰部轮廓,营造一种伞裙的效果,叠层的厚重感衣摆穿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线条,甜美又可人。

秋冬新款收腰伞裙摆外套 时尚修身显高挑

淑女时代2013秋冬新品

想要引人注目当然少不了要在服装的颜色上下功夫,亮眼的橙黄色就是首选的亮色系。袖子部分的褶皱处理和领部的花边设计演绎出强烈的造型感,叠层的花边领口衬托一种出水芙蓉般的感觉。宽大的腰带的束紧功能制造伞裙效果,不规则的裁剪衣摆凸显青春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