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西装秋冬搭配 职场风云让你变身“白富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8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生的秋季衣橱必备当然是小西装了,上班聚会都可以轻松搭配。它的个性随意也越来越受各种美女们的喜爱,而白色更是不言而喻的受到热宠。清新的颜色不管搭配什么衣服或是鞋子都能搭出自己的个性,在展现女性职场干练的同时,巧妙的组合也能衬托出她们柔情似水的一面。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2013秋冬新款

白色的短款小西装,流畅的裁剪方式让这件小西装显得简洁不夸张,黑色的打底衫搭配橘黄色的修身裤装,让服装的复合型带来简明的时尚感,在搭配的技巧上也运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撞色元素,强烈的视觉感受首先就给人带来鲜活的生命力。

白色西装秋冬搭配 职场风云让你变身“白富美”

朝花夕拾2013秋冬新款

这款稍长款的西装外套也是通过简洁的方式表达都市女性的时尚品味,不要求繁琐,却也不失个性,你要求夸张,却有点感性的品味。在懂得享受生活的同时,也不断的尝试着新鲜的事物。在搭配蕾丝裙装的瞬间,却将女性的一汪柔情表达的活灵活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