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由薄熙来案引发的本土服装“大连制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7 11: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26日,薄熙来案庭审进入第5天。薄熙来在为自己的辩护中说到,“我可以给大家讲,我现在穿的夹克,我柜子里放的西服,还是大连新金县(音)乡镇企业生产的,我本人对穿戴没什么兴趣,我现在穿的棉毛裤,还是我母亲60年代给我买回的。”

其实他口中的“大连新金县”已经在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撤销,改为今天的大连普兰店市。这里是“中国西装名城”,有装纺织企业600多家,从业人员4万多人,每年加工生产服装8200万件,年总产值超过200亿元,约占大连市一半以上。比如有着中国高级男装品牌“创世”的大杨集团就位于这里。

2012年伦敦奥运会拉夫-劳伦为美国代表队设计的入场式服装,也是由大杨创世生产制作的,而且这已是大杨创世第二次和美国队合作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杨创世就为美国队加工了3000多件礼服。

股神巴菲特、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等都是“创世”男装的顾客。大杨创世董秘胡冬梅还曾透露,多位党政领导人出席重要场合也会选择大杨创世品牌服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