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广东省领导带头白马服装市场捐款灾区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8-26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用一双稍显颤抖的手,将善款放进了捐款箱,并祝愿潮汕灾区人民能早日重建家园。8月24日,已至耄耋之年的广州市原市长黎子流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首层正门献上了自己对潮汕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年事虽大,慈爱之心却未减。老市长此次是专程赴白马参加白马场内服装品牌“德域1765”的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的,愉逢捐款活动,便随喜加入

广东省领导带头白马服装市场捐款灾区

广州市原市长黎子流带头献爱心

随后,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徐尚武、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吕伯涛、省政协常委、省流通业商会会长崔河、省流通业商会执行会长、广州楚睿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杰、省流通业商会副会长、省政协委员、省华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忠、省流通业商会名誉副会长、省政协委员、东方中国书画院副院长杨文才、省流通业商会秘书长李吉林等嘉宾也相继走向捐款箱,表达自己的仁爱。

作为东道主的白马服装市场也不甘人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程九洲、副总经理张劲、黄秋权及公司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和白马市场的员工也以捐款形式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此外,白马场内商户也纷纷慷慨解囊,共襄义举,包括 “德域1765”的掌门人、省流通业商会副会长、广东德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熙及省流通业商会副会长、广东德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翁振涛及耀程服饰总经理张秀芬等等。尤其是当“靓太”品牌掌门人陈晓然捐款时,由于现金太厚、投钱口太小而不得不分数次才完成捐款。

此次由白马发起的捐款活动,将持续三天,并得到了白马场内商户的热情支持。除了收到捐助的现金外,还有数量不小的衣物。程九洲总经理表示,这些善款和善物在捐赠活动结束后,公司会派专人送往潮汕灾区,白马此举是为了向灾区人民表达白马的一份爱心,为灾区灾后重建献上白马的一份绵薄之力,体现白马的一种社会责任感,并衷心希望灾区人民能迅速重建家园过上安定的生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