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来说说我心中的中国内衣店加盟十大品牌排行榜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26 13:00来源于:随尔美内衣
分享:

不管做什么我们都喜欢去看品牌看排行榜总觉得排在第一就是最好的,这跟国人的搜索习惯有关也跟我们行业内的广告是有关的,纵观各大卫视电视广告,十大品牌之一,行业领先标准等等无不在向人们灌输这样的概念。

随尔美

所以在开始做内衣店加盟的时候,很多人也会在网上问在私底下问内衣店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哪些是做的比较好的呢,我最开始对这个也是很感兴趣,大量的搜索和咨询相关比较好的内衣品牌,但是最后发现大家都是褒贬不一,很多内衣店品牌都是比较新的品牌却是比较好的品牌。最后我换了一种方法在每个地区搜索加盟内衣店比较多的品牌,综合数据下来发现随尔美内衣的市场占有率很高,几乎每个地区都有随尔美内衣店,同时在一些比较发达的地区内衣店的数量更多。

这让我对随尔美内衣刮目相看,仔细去了解也才知道随尔美内衣也是中国十大内衣品牌之一,同时也是有十几年历史的老品牌,随尔美内衣是最早开始做特许经营加盟的内衣品牌所以市场经验更加丰富同时也是有名师指教的。其实做到后来越来越感觉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没有什么真正的排名,真正把口碑做的最好的才是好的内衣品牌。选择随尔美就是选择了一个对的品牌。

随尔美内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