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中国高级订制的极致--郭培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4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北京玫瑰坊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内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申奥代表团形象大使杨澜、邓亚萍的服装都出自她手。2006年度最佳礼服设计奖郭培高级成衣作品层叠的钉珠、多变的手工刺绣、精巧的配饰、缥缈的透纱与流苏,以及贴身的剪裁,郭培的服装将女人的性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她用动中有静的中西合璧,变与不变的时间螺旋,阐述着玄妙的服装哲学。

1月16日,郭蓓2007高级时装发布会令人惊艳,人们从中看到的是中国的高级时装在艺术性 与技术上能够做到的极致。郭蓓说:“高级订制是不断地追求质的过程,我们在一件衣服上花费的工时也越来越高,以前一件衣服花费30个小时的工时,现在要花费40-50小时。开始我做订制是追求服装的外在,面料好、版型好,客人穿起来漂亮,对里面的东西稍有忽略。但前年我在英国接触高级订制,从那里学到了要做好别人 看不到的地方超过别人能看到的地方。一个好字不是外在的,是一层层拨开看到的。”

关键词:满城尽带黄金甲

郭培2007高级时装发布会的现场,奢华度绝对不亚于老谋子的《满城尽带黄金甲》。43套精美绝伦的服装,像43件艺术品般,以无与伦比的高贵姿态出现在来宾面前。郭培说:“2007春夏新装,在设计上依然走奢华路线,但今年的奢华,是那种看似更漫不经心的慵懒所营造出的精致情绪,实际上比隆 重的经典更追求完美。”

谈到发布会,她说:“那是一场记录中国时装之最的盛宴。我们会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中国最前沿的时尚元素,让他们亲眼目睹,花费5万多个小时的刺绣工艺和五、六百米的顶级雪纺运用在一件衣服上。 你还会看到有始以来最重的一件时装,要500斤。”郭培热情地述说着,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郭培设计的每一件衣服,制作工艺几乎都十分繁复。层层叠叠的钉珠,丰富多彩的手工绣花,装饰精巧的配饰,若隐若现的雪纺,缥缈浪漫的流苏,都是她表现女性美丽的武器。

设计风:要的就是格调

“如果一件衣服没有格调,就像一个人没有格调一样,就不会有价值。用心、用时间去完成的衣服,消逝的生命时间都融化在这件服装里,它自己就有了生命。”这是郭培的设计信条,她这样去做,慢慢 形成了自己高级定制的客户群,而且客户回头率几乎百分百。自称是完美主义者的郭培做了20年的设计师,设计风格早已自然而然形成,她不会刻意去追求另类,而是很成熟地固定下自己的风格。她的设计风格比较女性化,很细腻,追求工艺的完美。

网络 )
关健词:高级订制
下一篇:街拍鼻祖Bill Cunningham 向老爷子致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