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港星陈法拉助阵香港时尚购物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1 11: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记者了解到,8月22日到8月26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青岛会展办等联合举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50余个香港品牌将会参展。届时,市民不但可以品尝各种香港美食,现场更有机会和港星互动拿奖品。

据香港贸易发展局山东代表匡春晖介绍,一连五天的购物展以“香港时尚耀动青岛”为口号,搜罗近220家港商,共350余香港品牌,从潮流服装、时尚配饰、珠宝钟表、手袋鞋履、家居精品、家庭电器,到健康食品、个人护理产品等,能够照顾一家大小的不同需要。还有地道的香港美食菠萝包、港式奶茶等美食供市民选择。

此外,展会场厅内的“星光大道”将展示“香港明星足球队”、草蜢乐队成员苏志威自己设计的品牌时尚男装,以及不少港星戴的眼镜品牌。记者获悉,市民不仅可以现场试戴这些眼镜,更有机会看到港星的现场表演。“苏志威主持的现场节目将会上演,还有港星陈法拉现场演唱,香港警察乐队也会前来演奏。”据介绍,本次展览会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现场有足够的空间让市民体验产品。尤其是在“智趣天地”免费试玩区,一家大小可以在现场体验香港品牌精选亲子玩具及益智电子教材等。此外,在“天天幸运大抽奖”中有百份礼物,其中包括谢瑞麟送出的大奖白钻项链。

记者了解到,香港贸发局过去几年曾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香港时尚购物展,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重庆、福州,以及济南等,每次都吸引数以10万名市民参观,累计总入场人次已经超过400万。今年在啤酒节期间首次走进青岛,让更多的青岛市民和外地游客不到香港,就可以感受到香港时尚。“这次和啤酒节也有合作,两大节会一起举办,也是青岛探索会展合作的新模式。”会展办主任张世斌告诉记者,此次展会选择与亚洲第一节庆品牌青岛国际啤酒节同时举办,将更好的实现双赢,为参加啤酒节的游客和市民提供近距离接触香港时尚产品的机会。

网络 )
关健词:香港时尚购物展
下一篇:第15届江苏国际服装节 将于9月南京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