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毛领秋冬外套 修身收腰领略成熟女性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0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入秋时节,秋冬新品也陆续上市,长款的尼大衣依然是今年的流行趋势,深受设计师的钟爱。不过今年加入了一些优雅元素,柔软顺滑的毛领加入了秋冬装的行列,典雅大气的毛领诱惑也是都市女性在秋冬季节无法抵挡的,设计师们体贴入微,时刻关注都市女性的心理诉求,保暖御寒不失时尚潮流就是这个秋冬季的趋势。

衣莎美诺-AESOMINO

AESOMINO- 衣莎美诺2013秋冬新品

不同颜色的拼接在视觉上就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大气的红色和粉嫩的裸色相搭配,既张扬又不是内敛含蓄,整齐的裁剪和修身的收腰设计凸显着现代都市女性的端庄高雅。宽大的开领设计搭配了每个秋冬季最流行的毛领,舒适的亲肤体验从毛领开始。

长款毛领秋冬外套 修身收腰领略成熟女性魅力

AESOMINO- 衣莎美诺2013秋冬新品

在沉闷的秋冬季节来一抹亮色就是极强的视觉冲击,宽大的衣摆和修身收腰的设计形成强烈的对比,把纤细的腰线凸现出来,打造一个曼妙的身体曲线。黑色的毛领在这里格外的显眼,围绕颈部的设计正好乐意抵御秋冬季的凛冽寒风,既实用也时髦,这就是毛领的诱惑所在。

关健词:长款毛领秋冬外套 长衫搭配 冬装外套
下一篇:相约女孩2013年秋装新款火热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