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点元素搭配 永不落幕的秋季波普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0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上个世界60年代开始,波普风格成为了以工业设计追求为形式的一种流行风格,逐渐的被设计师们运用到服装的设计上。它以鲜明的图案特征和艳丽浓厚的色彩发展成一种现代的美术思潮,可爱跳跃的波点元素总能让你在茫茫人海中被分辨出来,毫不逊色的成为焦点。

宝贝双星-LUVSYMBOLS

LUVSYMBOLS -宝贝双星2013秋冬新品

当卡通遇上波点,这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派对呢?这款以粉红为主要基调的休闲外套,白色的卡其波点均匀的排列整个衣身,胸前以黑色的卡通图案相拼接,把青春少女最原始的天性释放出来,无邪的天真与可爱就是最让人迷恋的。

波点元素搭配 永不落幕的秋季波普风

LUVSYMBOLS -宝贝双星2013秋冬新品

白色的纯棉长袖T衫,舒适的面料是设计师在秋冬季节运用最多的工具,首先舒适柔软的穿衣体验就略胜一筹。带有个性色彩的卡通娃娃图案吸人眼球,肩部的袖口部分以黑色的花纹图案拼接在一起。领口处的小波点元素与这款小短裙相互辉映,迷你小短裙以黑色的蕾丝花边作为裙摆,把青春的活力与少女心中的浪漫憧憬完美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