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店铺怎么装修,巧妙运用花样陈列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9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是孩子们的保护伞,一件好的童装不仅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自信的童年,还让父母更加的安心,放心,怎么样才能让顾客知道店铺的童装足够好呢?那么先要有个个性的装修,花样的陈列才能吸引人的目光。

卡琪屋

图片来源:卡琪屋童装

如图是卡琪屋童装店铺图,店铺的装修够简单,洁白的陈列板块,每个板块上头娃娃装饰,更加的让孩子喜爱,陈列的一定要显得饱满,一个板块不能超过三个颜色,个性的服装和创意的搭配。让人一眼看进店里就觉得有种购买的欲望。

童装店铺怎么装修,巧妙运用花样陈列

图片来源:卡琪屋童装

例如商场的店铺门面,四边都是通的,不像平常的店铺,只有一个门面,入口,商场上的店铺更要注意,陈列和装修,四周让顾客看到的第一眼的地方一定会要摆设的很饱满,以亮色为主,个性的装饰品也可以一并的带上,这样不仅吸引大人们的注意,孩子看了也会停下来。

关健词:店铺装修 陈列
下一篇:超级精灵童装批发时尚的元素健康的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