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连衣裙 浪漫纯美重回白衣飘飘的年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7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袭白裙是多少少年梦中情人的模样,清新的颜色回归自然的美好。白色是童话的颜色,白衣女子则是童话故事里最动人的女主角,无邪的浪漫色调演奏的初恋的情节,青春的回忆里布满苦涩的爱意,曾经许下对爱情忠贞的诺言,你是否也重拾了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K.纯依秀

K.纯依秀2013夏季新品

透视的无袖肩带连衣裙,胸前的蕾丝花边巧妙融入设计中,青春的少女情怀又增添一丝华丽的浪漫气息,腰间松紧带的设置可以配合任意的身形体态,不怕因为多余的赘肉而扫兴,贴心的设计让人惊喜万分。双层裙摆的波浪褶皱感带来强烈的层次感和时尚感,同样是蕾丝花边结束,也显得那么浪漫和优雅。

白色连衣裙 浪漫纯美重回白衣飘飘的年代

K.纯依秀2013夏季新品

蕾丝的透视感让人爱不释手,清透舒适的面料在这个夏天成为主角,肩部和背部的美妙设计把少女心中的情窦悄悄打开,内心憧憬的浪漫与幸福满满的洋溢出来。不规则的裙摆设计凸显造型感,斜飘的裙摆带着独特的创意走进少女的心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