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奥王箱包又一新店开业---吉林松原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5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8月2日,知名品牌奥王箱包又一新店隆重开业!奥王箱包品牌新店位于吉林松原市大商新玛特休闲购物广场五楼,是沃尔玛品类最齐全最有实力的箱包品牌。简洁、品味、大方的店铺装修形象,受到了众多松原消费者的青睐。

松原新玛特购物广场位于吉林省松原市乌兰大街和哈萨尔路交会处,是黄金商圈的核心地带。项目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共7层,将成为松原市标志性的一站式现代化购物中心,引领吉林西部地区商业发展潮流。知名箱包品牌奥/AOKING的入驻将为松原新玛特购物广场带来全新休闲时尚风!

奥王箱包产品融合东西文化的精髓,秉承传统与休闲完美结合的经典设计理念,赋予奥王箱包系列产品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设计出深受都市女性青睐的时尚休闲产品。带给所有爱美时尚女性全新的视觉体验和高档享受。

开业期间,奥王品牌松原店将有促销优惠,欢迎您的光临。在此,奥王总部也热烈祝贺奥王/AOKING松原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