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逐渐走向国际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5 14: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隆重闭幕,本次展会定位“高端、国际”,打造“最多国家展商参与、最多国家原创设计师参与”的高端国际化专业展会。

在上届1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的基础上,本届将近20个国际和地区的知名的服装品牌参展,意大利、葡萄牙、韩国、新加坡、巴西、法国、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阿根廷、西班牙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服装协会、服装企业、领事馆商务处等将超过100个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及超过50名的世界各国顶级原创设计师与会,精彩演绎世界时尚魅力,带来最新最前沿的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

高级定制引领时尚潮流风向标

50余名参展的国际原创设计师或设计师品牌负责人汇聚羊城,与本土原创设计师同场交流、分享时尚。组委会8月11日15:00特别推出的中外50名原创设计师交流大会暨华埠太太高级定制交流会,更会将中西服饰文化与原创设计交流的高度推向颠峰,韩国、意大利等国际设计师与屈汀南、李小燕等本土设计师论道时尚,世界华埠太太俱乐部董事长李艳华女士将携旗下高级定制消费者-5000名华埠太太齐聚琶洲,在参与设计师高级定制交流大会的同时, 还将携手高级原创设计师屈汀南上演时尚之美大秀,亮出当代时尚太太的风采。而屈汀南本人开幕式后的时装周开场大秀-GARY WAT 《山水》2014年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也喻示着中国时尚元素已然成为引领世界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众业界名流汇聚展会

50名参展的原创国际设计师将荣誉广州服装行业协会颁发的荣誉顾问证书。他们包括葡萄牙时尚设计师世家、为C罗纳尔多、菲戈、戈麦斯等足坛明星服务过的高级定制设计师菲利普Filipe Pereira Coutinho先生; 韩国设计师协会及大邱面料行业协会会员、桐赫株式会社董事长许宰豪先生;俄罗斯国际童装展首席设计评审。 自有设计师品牌 Octahares、Panika Derevya首席设计师兼董事长奥格拉Olga先生;哈萨克斯坦国际服装节特邀设计评委、两大俄罗斯高档女装COSOMO, TO BE THE QUEEN首席设计师兼董事长Mr.Damier Lihanov丹米尔利汉洛夫先生;英伦时尚设计师Belle Sauvage贝利 萨瓦治先生;佛罗伦萨Pitty设计师廊专业评审、意大利设计师协会会员、顶级婚纱设计师尚皮耶罗 莫茨Cianpiero Mucci先生;洛杉矶牛仔裤品牌HUDSON JEANS首席设计师、IFA-Paris荣誉讲师、本杰明 塔韦尔尼蒂Benjamin Taverniti先生;意大利珠宝协会会员、Cucci(古驰)董事会成员、奢侈品品牌设计Cucci旗下珠宝品牌Rebecca首席设计师阿列桑德罗 特茨Alessandro Testi先生等等。

溢光流彩 精品汇萃

国际馆溢光流彩,精品汇萃。意大利商贸城携旗下服 COMPAGNIA ITALIANA、PAOLO CASALINI、DAGGS、Daniele Fiesoli、Monte Bianco、Lukap、Massimiliano等30多个中高端服装品牌,以及LORIBLU、 Carlo Pignatelli、HARRIS、BRUGLIA、D'Acquasparta、Alberto Gozzi、 Ortigni、181、CESAREP、ISHU+ 等20多个鞋类品牌。珠宝饰品Rebecca意 大利时尚设计师Walter Iglesias创立的美国顶级订制女装品牌Celomoda 、俄罗斯童装品牌COSOMO,TO BE THE QUEEN、英国时尚公司 Projectcrossover带来8个英伦品牌前来:PPQ,BRACHER EMDEN,THREE FLOOR ,IEAN PIERRE BRAGANZA,THOMAS LIEUVIN,KARI TWELVE,VICIOUS EAST;美国传统牛仔品牌HUDSON JEAN,加拿大时尚品牌ALWAYS IN VOGUE。同时,由Mytrade、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事馆、澳大利亚国际羊毛局、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台湾制衣工业同业公会、台湾毛衣工业同业公会等机构均组团以豪华阵容参展。韩国桐赫集团联合大邱时装协会,组织十五名优秀韩国设计师,首次在中国的服装展上独立打造韩风魅影-韩国设计师创意梦工场,通过广州国际服装节,向世界展示韩国时尚的设计理念。

网络 )
关健词: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浪漫七夕 婚庆礼服展示会青岛唯美上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