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知道今年穿什么最酷最帅 当然迷彩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5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知道今年穿什么最酷最帅,当然是帅气迷彩服。一位朋友近日穿着一套从美国买回来的迷彩服爬山,途中引来无数帅哥靓妹的惊叫与询问:“哥们,这套宝贝上哪弄的?”还有不少帅哥竟希望当场重金买下。足可见近年来迷彩装已经成了装扮新时尚。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现代启示录》、《野战排》、《生于七月四日》等一批战争电影的上映,使得迷彩装同影片中男性气概十足的部队人的形象一起迅速走红,受到世界各国年轻一代的倾力推崇。时装化的绿色衣服旋即成为许多都市年轻人眼中最酷的、最时尚的装束之一。

川越

(图片来源:川越户外休闲装 2013春夏新品)

这几季,迷彩服风潮也迅速在我国蔓延开来。迷彩恤衫、阔腿兜兜裤、部队装式宽肩修身外套等由正规部队的演变而来的款式,体现出冷峻豪放的生命激情和充满锐气的自主感,已成为新生代青年向往的精神标杆。

在泛溢着养尊处优气息的现代城市,绿色装代表了一种心灵的个性和怀旧的体验,它为穿着者贴上低调冷静、朴实随和的风格标签,同时,又俨然透射出憨纯朝气的青春精神和耐人寻味的人文力量。

知道今年穿什么最酷最帅 当然迷彩服

(图片来源:川越户外休闲装 2013春夏新品)

将时装化的绿色装或迷彩装化的时装挂进自己衣橱的朋友已越来越多,那么时装化迷彩装作为一种比较特殊的服装,该如何穿才能显得既英挺帅气又不乏时代品位呢?

在比较正式的场合,可以选择这样的衣装组合:上身穿经过改良的时装化绿装,如苔绿色、卡其色的迷彩装式修身衬衫或宽肩收腰大贴袋部队装式外套,下配色调相谐的直身筒裤,脚蹬方头粗跟皮靴。此类装束利落大方、飒味十足,能够很好地烘托穿着者气质豁达、干练的一面。

在比较休闲的场合,上身穿休闲样式的迷彩服,下身穿牛仔裤,脚穿休闲便鞋,或上穿款式简洁的针织恤,下配肥肥的绿色滑板裤,都一样可带给人轻松、随性之感;如果去野外旅游、登山踏青,迷彩亦可作为首选服装。此时可穿上防水、透气性能良好的精纺棉恤衫、耐脏耐磨的多兜裤以及迷彩绿色休闲靴。如果再头戴一个仿照丛林野战队帽设计的可折叠式遮阳帽,背上特种尼龙制成的部队用双肩背包,就更神气了。

网络 )
关健词:时尚军旅装
下一篇:军品风潮狂热来袭 军品时尚逆转简约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