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开辟时尚军旅休闲装新市场 你所应该了解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5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个人觉得以目前的国情来说,28~40岁年龄段的比较合适.当然也不是说全部都去做这个段位的就可以,其实每个层次都有她不一样的市场,但我是这样理解的,做青春靓女装不是不可以,但那是前几年可以,现在呢,也不是说不行,只是相对市场有所收缩,一方面呢,可能市面上太多的靓女装品牌,都在抢这块面包,而另一方面呢,特别是现在,你想想以前很少有女性出到外面来做事呀,经商呀,甚至是从政,但现在就不同了,现代的女性已经逐步参与到各个领域去了,像深圳五套班子里一定得有个女性,这在全国都一样呀。所以要说靓女装是面包的话,这就算是蛋糕了。

川越

(图片来源:川越户外休闲装 2013春夏新品)

相对的,这年龄段的女性注重穿着的体面。所以说这市场发展空间有多大呢,这个你想一下就清楚了。而且,说实话,因为能定位在这层次的人,她们购买力强,而且都是能自主决定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这么一个消费群,不像是那些青春靓女装品牌,针对的是随便逛逛的人,所以相对做这段位的品牌就没做青春靓女装那么累。像我常听到一些做这段位加盟商的言论:进店铺的人每天只需7、8个人就差不多了。当然,进来多了他们也是不嫌多呀,呵。

开辟时尚军旅休闲装新市场 你所应该了解的

(图片来源:川越户外休闲装 2013春夏新品)

总结是:如果说青春少女装最注重的是款式丰富性的话,28~40岁年龄段的女装就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面料的高品质化。很显然,这主要是由时尚女装的目标客户群的品位决定的。而28岁~45岁的女性正是在潮流的敏锐度以及服装面料的优质化上要求最高的一群人,她们既有着装的品位,同时又不乏高层次的消费能力,由此决定了时尚女装整体上的高品质。根据这一消费群体兴趣点的不同,28~40岁年龄段的女性对服装面料上要求的也比较高,所以在面料的变化上也是最大的。在这个年龄段的品牌中,首主要从事军品服饰,迷彩服,军旅服饰加盟,军旅休闲服饰,军品服饰专卖,户外休闲服饰,军品店,户外品牌服饰。

网络 )
关健词:时尚军旅装
下一篇:户外休闲服饰组合搭配有哪些注意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