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黑色裙装 优雅搭配绽放女神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3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春舞动生命的活力,在梦幻的舞台上尽情的挥撒自己,时而平静,时而激昂,那变换着的形体,展现了运动着的美,跳动着的音符又使这样的美得到了更深的诠释。驰骋在职场的女性演绎着生命的动力,发挥着自己的光亮,舞动着奇迹,一切碰撞与融合,都在这一次的邂逅中。

海兰丝2013新品

松散的裁剪风格营造一种随意的性感,胸前的柳絮纷飞,犹如巴黎教堂的钟声敲响着,回味着悠远的长鸣。黑色的高腰包臀裙一展职场女性优雅的搭配风格,成熟的魅力散发着女性的睿智与高贵的典雅。

海兰丝2013新品

一袭黑色,轻柔雪纺透视效果将原始的奔放与女性柔美相结合,甜美婉约中带着几许诱人妩媚的曼妙姿态。细致忙碌的工作,冷静机智的谈判会议,展现才华的演讲,优雅的办公姿态,是对新优雅搭配形式的发掘。

关健词:职场黑色裙装 裙装品牌
下一篇:秋装连衣裙如何搭配 小西装小外套穿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