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尼大衣外套 职场女性冬季必备款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寒冷需要什么来预防呢?时尚的都市职场女性是既要风度也要温度,在厚重的外套包裹下也不能失掉纤细的腰身,修身的裁剪中也不能失掉新潮的设计感,融合前卫的流行元素,抛开臃肿的单调造型,让鲜明的色彩和苗条的身形为你营造这个冬季的温情恋歌。

经典故事-JANESTORY

JANE STORY - 经典故事2013秋冬新款

暖色系的蓝调在冬季给人视觉上的温存感,顺滑的尼绒面料是冬季的潮流材质,立体的袖肩增添几分可爱的俏丽,领口的黑色毛领为你挡走凛冽的寒风,修身的裁剪还制造出一种包臀的效果,细小的腰带极显层次感和完美的黄金比例。谁说冬天就不能性感了?

长款尼大衣外套 职场女性冬季必备款型

JANE STORY - 经典故事2013秋冬新款

吸睛度极高的橙黄色不管在哪个季节都是惹人喜爱的,洋溢着的青春活力在寒冷的冬季传递着温情的正能量,大方的开领设计平整的肩部廓型,腰间抢眼的蝴蝶腰带束出纤细的腰线,时尚的长款型呢大衣在这个冬季为职场女性备上了浓情的体贴。

关健词:长款尼大衣外套 长衫搭配
下一篇:微信首批服装移动电商悄然运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