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因地制宜制定加盟政策 随尔美内衣品牌与您携手并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08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店加盟品牌越来越多,内衣店加盟商的选择越来越多,这本该对加盟商是一件好事,但是这么多的品牌往往也让加盟商挑花了眼。如何找到一家值得依赖、真正能够帮助内衣店加盟商成功开店的公司确难找。

不过经过仔细对比,加盟商们就不难发现,在中国第一家内衣店的诞生地——广州,无论是内衣技术、内衣产品、经营模式、服务理念都绝对走在全国前列,甚至可以说中国没有一个城市可与之抗衡。无论是高档的、低档的、国内的、国外的一应俱全,去广州找内衣加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荣膺全国十大内衣品牌的随尔美就雄踞在此,选择一个影响力大的品牌,您的内衣店就有了原始的影响力,这种影响力带来的收益也是自主经营店无法比拟的。

历经数十年的风雨磨砺,随尔美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的开店加盟服务流程和模式,而且在市场中广为复制。并且针对不同地区的加盟,随尔美更是因地制宜,制定不同的加盟政策。例如在江苏,根据其市场特征及消费者对高品质内衣的需求越来越大,随尔美特地颁发了三条政策:

一、加大优质内衣店的开店服务工作力度,同时降低内衣店加盟投资门槛,中型店内衣店门槛降低至6万元,小型内衣店降低至2万余元起步。

二、搭建全国加盟网络体系,实现内衣产品、内衣相关配套产品等物流运输畅通无阻,同时实现售后服务的及时响应和处理。

三、加强随尔美内衣品牌在江苏省份的宣传力度,采取电视、报纸、网络多网并进的模式,进一步加深和巩固知名度!

关健词:加盟政策
下一篇:掌握行业技术 让你在内衣道路上策马驰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