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SGPG品牌全新形象参展广州国际服装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07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展览由本月8月10起至12日于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 SGPG品牌将以“life is full of true love”全新形象参加此次展会,届时SGPG将给大家带来一场时尚盛宴,向大众展现SGPG品牌的实力!

SGPG品牌全新形象参展广州国际服装节

时间:2013年8月10至12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展位号:15.2馆8B10

SGPG品牌以意大利语sorriso ragazza. bella ragazza(即英文的smile girl,pretty girl)为主灵魂, 设计师认为只有那种热爱生活,能和自己的“真爱”生活在一起,由内心发出微笑的女孩才是人们心目中最美丽最可爱的女人.

S·G·P·G女包设计理念:精心打造的是华丽、高贵、优雅的女性气质,犹如珍珠经历风雨磨练后释放的是温润、柔美的光泽。它以其基本的轮廓,灵活的搭配和细致时尚的裁剪变换,恰当而精致的工艺手法运用,实现个性、色彩,工艺处理在皮具上的完美结合,准确演绎现代女性优雅含蓄的气质、满足时尚女性变化万千的消费需求。

S·G·P·G女包使女性自信地表现出自然的美态、气质。S·G·P·G用完美的设计理念及敏锐独特的时尚嗅觉打造出了一款款完美塑造女性优雅气质的时尚包,让您成为一个有韵味的女人、一个拥有优雅气质的时尚女人。

关健词: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蜜丝罗妮MARCHIORI夏季新品美鞋推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