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十一促销买赠活动各出奇招
服饰编辑:star
2013-08-06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的促销方案根据消费者促销的各种形式,买赠活动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促销活动,只是竞争越激烈,礼品和赠送的花样越来越多。其实,要做好一场买赠活动,首先我们要知道顾客的需求,按着顾客的心理来购买赠送品,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可能他本身并没有太强的消费意识,属于那种买不买都可以(或者几个月甚至半年之后买)的顾客类型,但是出于赠品的喜爱,会选择消费(或者提前选择消费)。但如果礼品对于他们来说不合适,那么他们消费的欲望就不会被激起。所以买赠的这种促销方式,要选对赠送的礼品或者是要“赠”到顾客心里去。

下列几个买赠方案一起来看看吧,相信会有收获

方案一 在某些确定的特价产品品种中,进行买一套即送任选另一套的特价活动。

方案二 进行买即赠的活动,赠品的选择以与服饰相关的产品为宜,如拖鞋,纸巾,绣花包,精美桌布靠垫等相关赠品。

方案三 寻找蕾丝服饰活动,或是寻找其他的活动,在确定的几款主推产品的外包装贴上不干胶即刮式奖贴,内著名中奖谢谢字样,中奖产品即有蕾丝套装,或你促销的服装一套。此活动即可有效提升品牌定位,更可引发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

关健词:十一服装促销 服装节假日促销
下一篇:国庆服装促销--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