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星猫明星品牌管理赞助宁财神《龙门镖局》火爆荧屏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06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由宁财神编剧兼导演的《龙门镖局》火爆荧屏,剧中各种捧腹片段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而在第三集中眼尖的观众是不是也发现了“星猫裁缝铺”?没错,这正是由上海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赞助的哦~

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明星品牌管理运营公司,为明星量身打造自有品牌,销售和服务范围覆盖全国,为广大喜爱明星、追求时尚的用户群体提供服装、家纺、鞋包配饰等潮流产品,力求将时尚带到每个人身边。

现星猫旗下拥有独家经营的明星品牌有:韩庚、关之琳、陈鲁豫、陈小春、应采儿,艾薇儿、Lady Gaga、 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等数十位世界一线明星周边产品代理;Ground Zero、Daniel Palillo、ED Hardy、Christian Audigier等欧美设计师品牌代理。在此,星猫CEO李昱诚也希望能联合国内外明星打造更多“星品牌”!

关健词:明星品牌管理
下一篇:CRZ潮牌休闲装 穿出无限想象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