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开设600平米大店,市场低迷被指“大跃进”,王子密码男装强调“一站式购物”势在必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6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日消息,王子密码男装品牌将在北京房山区开设面积近600平米的 “时尚男装一站式购物”卖场店,这将是王子密码男装品牌首次启动超大规模的卖场店,这个消息刚刚传出,便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关注。

王子密码

王子密码这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男装品牌,近些年在北京做的算是风生水起,曾经有一个时期,有关“王子密码货架”,“王子密码陈列”、“王子密码培训模式”等等词汇,成了同行业市场尾随者的最佳效仿名词。

购买过王子密码衣服的人能够体会到,这个男装品牌打破了传统服饰的理念,款式一直追求大胆创新,注重时尚感、个性感、讲究风格多变,除了服饰以外,各类男装饰品也是其主要卖点。

延续时尚街头路线,打造“潮牌男装一站式购物”,击退市场尾随者,开设大店迫在眉睫!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服装行业整体形势低迷,主要是受到了电子商务的冲击,其次,实体行业产能过剩对服饰零售也造成了一定影响,而王子密码这一举动,被形容是在逆水行舟,不但没有选择保守发展去规避风险,反而大张旗鼓的扩张大店,据说,这个近600平米的大店还是前不久某知名运动和知名休闲品牌因为经营不善而撤出的场地,而王子密码男装却将这两块场地作为自己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一口气给拿下了,是在“大跃进”还是“另有内涵”?

昨日,王子密码的董事长谢拥军对外证实了这一事实,品牌将在8月中旬入驻,该店的装修风格将会沿用整套最新的品牌SI形象,预计将在9月中旬正式开业。王子密码将通过该店实现品牌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顾客除了可以在大店购买衣服以外,还可享受免费试衣拍照体验、形象搭配指导、WIFI上网等一系列终端服务,让客户真正地走进王子密码世界,开设600平米的旗舰店,也是公司战略规划极为重要的一步,在未来,王子密码公司还将开设1000甚至2000平米的旗舰店,进行品牌口碑的全面打造,击退市场模仿者,让更多的渠道商看到王子密码的“软实力”。

对于身边很多朋友批评谢拥军是在搞“大跃进”,谢拥军也有自己的看法,首先,他再三表明了自己开设大店的决心,他告诉记者:今年行业形势低迷、产能过剩、人力成本增加、地产成本增加、电子商务冲击等等,看似危机频频,同样也存在机会,在市场上像王子密码这类时尚新颖的服饰品牌受还是年轻人欢迎的,我们王子密码

不是在做自己,而是做市场,做需求,我们只有真正的关心用户需求,才能接受市场的考验,终其一生,才能在危机中看到发展机遇。

600平米的王子密码会有多少货?会投资多少,公司已经考虑的非常清楚,难得一遇的市场机会,一定需要莫大得勇气去接受外界的质疑,期待王子密码男装品牌能够通过大店模式,真正的去满足用户需求,用王子密码大店的创世界的王子密码,向世界的年轻人传递青春梦想,有你有我的品牌文化。

网络 )
关健词:一站式购物
下一篇:波士恩爵男装 男士的至尊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