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从顾客角度出发 十一服装店如何做促销?
服饰编辑:star
2013-08-05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节将至,商场如战场,各路商家均使出浑身解数,抓商机搞促销。作为加油站便利店来说,虽然在地方市场上不占规模优势,但恰恰是“船小好掉头”,只要我们从顾客角度出发,围绕“便利”做非油,就能打赢这场节日营销的商战。

打好“便利”牌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老百姓居家生活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开店首先要保证商品适销对路,贴近市场实际、贴近百姓生活、贴近地域风情。加油站便利店可以参照“三贴近”,彰显“便利”特征,为来往的顾客、周边的群众、社区的居民提供货真价实的商品,扮靓人们的“便利”生活。这样抓住了顾客的“胃口”,就抓住了市场无形的手,就从源头上打赢了“攻心战”。

学会赚“吆喝”

有人云:好酒也怕巷子深。加油站便利店初创时期,充分借助了中国石油的品牌效应,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节日营销,我们仍要依靠品牌优势,加强宣传,扩大非油消费群体。这就需要便利店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商品性能,从视觉、听觉、情感上吸引顾客,引领消费。要用货真价实的商品,让顾客信服,打好“宣传战”。

增长“眼力劲”

常言道:看碟下菜,量体裁衣。在车来车往、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加油员、便利店员工要锻炼自己的眼力劲,从顾客的言行举止、衣着打扮上摸准他们的消费心理,针对不同类型的顾客迅速形成营销策略。用充满人情味的微笑和始终如一的热情与顾客交流,用顾问式营销引起顾客的兴趣,用“怕买不到”的“错过心理”说服顾客,用实惠便宜的“从众心理”吸引顾客,恰当地利用“你不卖他偏要”的“逆反心理”引导顾客。我们要通过延伸细节服务,为明天的生意广交朋友,从而打赢“市场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