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非常物语秋装新品 明媚秋日闪耀动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2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非常物语女装都以独特的设计吸引着无数时尚女性的视线,其风格主要针对不断追求创新、力求改变的都市时尚女性群体,以甜美结合时尚的设计方式表现都市年轻一族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追求。独特创新的设计也深受女性的宠爱,使得女性在穿着的同时,尽享时尚魅力。

非常物语

青翠的嫩绿色在丝丝凉意的秋天显得格外的有生机,棉质舒适的小西装套在蕾丝针织的连身裙上,把时尚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可爱的叠层翻领尽显青春气息,短装上阵衬托出黄金比例的身线,精致的蕾丝花体覆盖整个婀娜的身姿,在某一个明媚的上午,你就是那颗闪耀的新星。

非常物语秋装新品 明媚秋日闪耀动人

复古风潮从未停歇过,即使是到了浪漫的秋季,丝毫没有退潮的可能,立体感十足的尖翻领,凸显出高贵的气质,印花散布全身,就如同翩翩蝴蝶围绕着梦幻的花仙子,美妙动人。可爱的泡泡裙体把复古和甜美巧妙的结合起来,不管是哪一个你,都能收放自如的展现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