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浓浓“圣诞风”弥漫满城 节日促销战上演血拼场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2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彩缤纷的圣诞布景、精彩纷呈的圣诞亮灯仪式、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每年每度的圣诞节时间到来,预示着红火的圣诞促销档期就已提前到来。浓浓“圣诞风”弥漫大街小巷,商家各出奇招,一场没有硝烟的圣诞大战提前上演。

各大卖场中的圣诞主题装饰随处可见

记者在主流商圈采访时看到,一棵巨型圣诞树在滨江道上正式亮相,栅栏内还有雪人、圣诞帽、驯鹿等装饰,与圣诞树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圣诞景观,吸引了许多市民拍照留念。无论是商场橱窗里的圣诞老人头像,还是五彩缤纷的圣诞礼盒……这些各具特色的圣诞主题的布置,都让人提前感受到了圣诞的气息。

商场里的折扣力度也十分诱人

配合着红火的圣诞装饰,多家商场的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各种珠宝饰品、名牌鞋包、时尚男女装、化妆品都在折扣范围内,优惠力度确实比较诱人。各大卖场都出现了摩肩接踵的热闹场面。正在“血拼”的消费者们纷纷表示,临近年末,需要采购的东西必不可少,虽然也知道以后各种促销少不了,但是现在促销力度已经很大,早一点采购选择余地会更大一些。除了主题促销,一些商场还推出了圣诞特别赠礼、圣诞主题PARTY、圣诞免费礼品包装等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关健词:促销 服装节假日促销
下一篇:圣诞节促销主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