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CRZ party秀的不是服装,是创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1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CRZ

继CCTV13对CRZ潮牌在中国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上的创意外墙show做出报道之后,在7月27日CCTV1的新闻联播上也能看到CRZ潮牌给力的外墙show的精彩片段!

CRZ潮牌在服交会上的展馆设计十分独特,有两面墙架起了三层高的铁架,共分割成64个展示台。在模特儿们还没站上去的时候,路人纷纷议论“这空着的一个个架子(用来)展示衣服的吧?”,“是能走进去拍照的么?”,等到模特儿们走上展馆外墙的展示架开始有节奏地舞动时,之前还在疑惑的观众发出阵阵惊叹“真有创意!”,“CRZ的展馆十分有看头!”。

CRZ party秀的不是服装,是创意!

这次CRZ潮牌参加服交会不只是单纯展示衣服,而是大玩概念。模特服装上一前一后的“?”和“!”是什么意思?你猜!只要你肯猜,就会获得自己答案,无论那是多么荒唐的答案,CRZ潮牌都不会说你错。这正好就表现了CRZ潮牌“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的理念。这也正是CRZ潮牌设计“?+!”概念服的初衷——触发思考,获得自己的答案。

CRZ party秀的不是服装,是创意!

大家都对CRZ潮牌的外墙show十分的喜欢,给予了很高的热情,这说明在新新人类眼里,创意比任何东西的吸引力都高,而从不缺乏创意的CRZ将会继续走在潮流的尖端,引领潮时尚!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亲尚亲子装 让幸福一直延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