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传统产业“变脸”记》深交会开启全新服装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31 17: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大牌设计师提供灵感,三五天就能出新款。7月27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以《传统产业“变脸”记》为题,介绍深圳传统服装业的本土品牌销售额是怎样创下50%的高增长的。

在几天前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央视记者发现,参展的服装企业,不再是过去那样走走秀、摆几件衣服,而是在品牌形象上,做起了文章。此外,各国设计师扎堆深圳,由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多国部队联合设计,已经成为深圳服装业的一道新风景。

如今深圳拥有女装自主品牌1000多个,其中国内知名品牌100多个;从过去只是单纯的制造,到现在设计、样衣手感、品牌推广、视觉形象工程,每个环节都和国际接轨。

在专业设计的同时,深圳女装在制造上也大胆创新。他们借鉴丰田汽车的生产模式,6分钟就能生产出一件衣服。深圳女装的新款周期,从两个月缩短到现在的两个星期,最快一两天就有一个新款上市。

改变的远不止这些。央视记者在一家服装企业看到了一些人体模特,它和标准模特不同的是,有的模特腹部鼓鼓的,有的模特身材非常健壮。该公司技术部经理熊泉解释:“现代人生活水平提高,胸围腰围臀围增长可能不同步,我们都是根据顾客的实际体型做衣服。”

正是靠着精细化服务,深圳女装在国内一些大城市一类商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2012年,深圳服装销售总额超过1600亿元,卖一套衣服的利润率和税收贡献率甚至超过了卖汽车。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打造全新视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