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心内衣盛夏多家新店开业 共同绽放美丽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30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人们的创业热情,也阻挡不了喜事的来临!近日,女人心时尚内衣真所谓是喜事连连,全国多家专卖店相继盛装开业!包括湖南麻阳、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2店、贵州省凯里市天柱县1店、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1店、湖南省吉首市凤凰县1店等,进一步扩大了女人心内衣在华南、华中地区市场影响力,为华中华南的消费者们提供全新时尚的贴身装扮!

女人心

女人心内衣湖南麻阳店

女人心内衣盛夏多家新店开业  共同绽放美丽

女人心内衣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2店

在新开业店铺的风格来看,女人心门店设计延续一贯的细致简约而又时尚别致的风格,门头大红色形象与“女人心”LOGO交相呼应,演绎女人心内衣的时尚女人情怀。店内合理实用的陈列摆设,展现了女人心与其他品牌风格迥异的卖场氛围,道具与软饰的巧妙搭配,完美的塑造了轻松的购物空间,避免了商业空间带来的压迫感。满足各门店所在城市的消费体验。

女人心内衣盛夏多家新店开业  共同绽放美丽

女人心内衣贵州省凯里市天柱县1店

女人心内衣盛夏多家新店开业  共同绽放美丽

女人心内衣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1店

女人心内衣盛夏多家新店开业  共同绽放美丽

女人心内衣湖南省吉首市凤凰县1店

截至目前,公司的业务已遍及国内500多个城市,拥有直营、特许经营连锁终端1600余家,产品包括文胸、美体衣、家居服和保暖衣等9大系列,数千种款式,成就了8000万女性的选择。相信此番女人心众多新店的开业将带给消费者们更多的意外和惊喜,也让消费者们更进一步了解女人心内衣。同时女人心将在开业期间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体验!

关健词:内衣开业
下一篇:妮可儿将盛装亮相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