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RMEN卡蔓时装即将亮相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29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年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将于8月10-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召开,CARMEN卡蔓国际时装即将盛装亮相,这个焕发着活力与激情的优秀服装企业,把对女性的人文关怀与心理满足,融入到CARMEN的核心设计灵魂,并通过此次展会,希望为更多爱美的女性带去独具魅力的着装体验!CARMEN卡蔓展位号:1号馆2C09,期待您的光临!

卡蔓 - Carmen

汲聚着国际潮流的时尚因子与女性激情的梦想,卡蔓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立以来,以领先的公司运营理念和务实、高效、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坚持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使得卡蔓企业稳步发展,成为服饰行业一颗耀眼明珠。

CARMEN卡蔓时装即将亮相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近年来,卡蔓企业加快国际化运营步伐,由香港运营总部在中国内地垂直设立品牌营运中心,并在时尚女装之都中国虎门设立了研发、生产及物流基地,市场网络迅速扩伸至东南亚、中国内地等区域,已拥有逾百个销售终端。卡蔓企业旗下拥有CARMEN、SANOS、A.DESIGN和柏缇等四个独立的服装系列品牌,均在女装成衣市场享有盛誉;尤其是CARMEN品牌的系列产品,以非凡的品味和鲜明的风格得到时装界的高度瞩目,独特的设计理念体现出西式文化潮流与东方传统魅力的巧妙结合,并以其独特的激情,时尚、优雅的款式,深受东方时尚女性的青睐。CARMEN品牌于内地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广东省优秀女装品牌”“TVB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指定服装赞助商”等殊荣。

关健词: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betu2013秋装华丽巴洛克谱写欧式宫廷梦幻之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