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中国丽人网专题全新改版升级 打造服饰资讯焦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27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7月,中国丽人网再度发力,继成功推出美图频道之后,历经中国丽人网全体员工数月努力,将中国丽人网专题频道全新改版升级,改版后的专题频道更加精致、页面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充实、布局更加条理,各大媒体及受众纷纷给予肯定的评价!

中国丽人网专题全新改版升级  打造服饰资讯焦点

中国丽人网专题全新改版升级  打造服饰资讯焦点

中国丽人网专题频道全新改版升级后,将专题分为时尚、服饰、秀场、人物、装扮、单品、经销商这七大类别,打破以往品牌性专题的单一,而更多以话题性为焦点,增加资讯可读性与实用性,全面系统的介绍服饰资讯热点及经销商加盟开店的相关资讯,为企业的品牌形象推广提供更加广阔的途径,为经销商提供更加专业的加盟创业宝典,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加精彩资讯点评,打造服饰资讯焦点!

中国丽人网全新专题网址:http://www.ef43.com.cn/zhuanti/,期待您的关注,并提出宝贵建议,中国丽人网将不断的改进,打造服饰行业门户网站领导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