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二届BABYMARY全国店长特训暨VIP特色服务培训火热开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4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二届babymary宝贝玛丽全国店长特训暨VIP特色服务培训火热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与店长热情满怀地参加了这次培训,虽然内容繁多,但培训学员们却丝毫没有倦怠的感觉,相反都反映解决了困扰自己很久的问题,觉得受益匪浅。众学员们在紧张忙碌中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课程,相信,带着这些学到知识,必将能为日后的经营带来不小的帮助。

宝贝玛丽-babymary

何为未来终端店铺的王牌?第一天的课程就为大家讲解了,2013年秋冬BABY MARY又将引领什么样的顶尖潮流趋势?货品与陈列的黄金法则是什么?什么是店铺商品管理?什么样的模式可以保证库存,货品及整个商品运营协调良性发展?如何通过表格的运用将店铺管理中让人头疼的数据分析进行的更高效,更简便?随着效益的不断递增,面临店面规模和店铺数量的扩大,加盟商的管理策略该与单店运营时作怎样的区分和调整,才能保证规模扩大的同时,有效地控制成本,做到效益最大化。

第二届BABYMARY全国店长特训暨VIP特色服务培训火热开班

第二天的课题主要是关于如何促进终端销售,区别于第一届BABY MARY全国店长特训,这一次的知识分享,燕子更是融合了更多经验,早有准备,带来“销售五部曲 升级版”,为大家传授更加直接,更加高效的BABY MARY专属销售绝技。不但如此,还安排了互动式实践环节,以情景模拟的方式,让学员身处其中,将知识与实践结合,从而真正掌握,举一反三。

第二届BABYMARY全国店长特训暨VIP特色服务培训火热开班

第三天的课程则讲解了关于BABY MARY品牌VIP客户管理制度升级版的讲解与沟通,所以学员们不得不调整状态,精神百倍的迎接今天的第一位导师——企划部Yolanda。Yolanda与各位学员分享了公司鉴于VIP客户对品牌发展的重要性,针对目前品牌VIP的状况,特制订的拟于2013年7月起全面试行的升级版VIP客户管理制度。大家就该制度纷纷给予好评和期待,同时根据自身经营状况的差异,提出疑问和发表自己的见解,积极进行沟通,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网络 )
关健词:VIP特色服务培训 服装销售培训
下一篇:系恋2013秋季时尚大片火热拍摄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