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CRZ潮牌型动深圳服交会 引领潮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2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7月11日-13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坚持创意、主张“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的轻潮牌,CRZ在本届深圳服交会中,为我们带来了走在最前沿的潮流时尚展示。

CRZ潮牌的超酷白色城堡绝对是本届深圳服交会最引人注目的展馆之一。整个展馆设计大胆新颖,创意十足又充满个性。

CRZ

CRZ展馆白色的墙外用钢管隔出一个个独立的展示空间,64位90后模特儿身穿CRZ“?+!”概念服,头戴K豆便帽,规则排布在展馆外墙两侧共三层楼的展示台处,像一只多维时空的潮流魔方,充满层次性和空间感。而随着展馆内的架子鼓鼓声与CRZ主题曲音乐的响起,这些模特们开始“苏醒”,随着背景音乐舞动起来,形成一个“能动起来的展馆墙”,吸引了无数观众纷纷驻足,就连央视记者也拿起手机拍下这一无限创意时刻。

CRZ潮牌型动深圳服交会 引领潮时尚

另外,CRZ潮牌还携手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潮衣潮饰搭配,于11号下午三点在9号馆上演一场以“异度丛林”为主题的2013秋冬新品时装秀。鬼马的开场MV、欢快的背景音乐、模特诙谐搞怪的pose、年轻乐活的演绎,CRZ潮牌上演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时尚show,引领秋冬新品潮流风尚.

CRZ潮牌本次秋冬新品时装秀玩转“异度丛林”元素,不同于传统丛林单调的绿色色调,取而代之的是纷繁的色彩变幻,不同色彩间的肆意碰撞,带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丛林世界,相信能激发你无穷的想象力和挖掘你美妙的好奇心。

CRZ潮牌型动深圳服交会 引领潮时尚

据了解,本次深圳展结束后,CRZ潮牌“一人异世界”特殊艺术家创意艺术展将在广州、北京、成都、长沙等城市巡回展出。作为中国潮锐服装主流品牌,CRZ潮牌正不断以一种创意生活意识,启发大家创造出属于自己独特快乐的生活方式,寻找自己的“A Different View !”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专访CRZ潮牌任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