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问号?叹号!CRZ潮牌追问体顽转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2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7月11日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潮锐服装主流品牌, 以“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为品牌阐释的概念,CRZ潮牌超酷展馆首次露相。在展馆内外,CRZ“?+!”追问体概念元素可谓是无处不在,十分独特有趣,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纷纷拍照留念。

由64名身穿CRZ“?+!”追问体概念服的90后模特儿,在展馆外墙空间上组成会随音乐舞动起来的“像素墙”,强烈的视觉冲击,给观众带来难以言喻的震撼。而CRZ展馆内部更是打造了独特的三面全是“?+!”追问体文字问答墙,“自我?才能治你!”无厘头的问答,更是引起无数人的共鸣。

在CRZ展馆,最具“?+!”追问体元素的当属颇具特色的“?+!”答案墙,吸引无数观众纷纷秀出自己神一样的回复,场面十分火爆。

有看法?就要写!老鼠?也可以打猫!火箭?也可以潜水!在CRZ展馆外墙设计的一整面墙的追问体活动,从一个字都没有到后来写得密密麻麻,CRZ的这面“Different View”墙汇集了各路潮人们的智慧,神一般的回复潮爆2013深圳服交会!

基友?真爱万岁!

高富帅?写不到!

奢侈品?LV不如Long Vocation!

火星人?学完汉字就回家吧!

潮牌?卖萌无敌!

这些看似无厘头的问答,实际上是年轻人永远对主流常识保持质疑和追求自己的答案的潮态度。这群年轻人,他们生活在乐活的世界里,保持着乐观本真小叛逆的态度。异常活跃的思维,使他们对这个世界总是充满好奇,总想一反常规出人意料,他们的问题是“? ”,他们并不想得到一个正确的“。”,而是一个与众不同的“! ”,面对同一个问题,总能秀出不同的答案!

从“? ”到 “! ”,CRZ潮牌不是在改变世界,而是在改变看待世界的角度。简单来说,CRZ只做这一件事:“? ”质疑没有问题的问题, “! ”做出新的解答。CRZ潮牌正以一种创意生活的意识,引导个人说出属于自己的“ Different View”!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