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塑魅美体塑形内衣 打破传统束身衣对女性身材的束缚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20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健康美丽是现代女性的标志,塑魅美体内衣打破了欧洲传统束身内衣对女性身材的束缚,根据人体工程学、力学、美学等基础,开发一系列健康、束身、科学有效的塑造女性身材的专业调整型美体内衣,让女性健康、快乐、幸福,在提升女性文化修养和生活品质的同时,又享受快乐,满足健康愉悦的心情。

塑魅

不挑胸型的经典3/4模杯再次证明了它的强大功能,隐形钢圈也发挥着的超强承托力,与高鸡心、宽下扒共同发力,塑造坚挺、饱满的胸部曲线,高耳仔从侧比处延伸,避免胸部外扩,出现副乳。

塑魅美体塑形内衣  打破传统束身衣对女性身材的束缚

强效的前扣型是美体内衣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它比一般的塑形内衣更具聚拢效果,并且保持稳固不移位,掌托式的下扒从侧边将乳房轻轻包覆聚拢并定型,让你轻松拥有迷人、性感双峰。

关健词:美体塑形内衣
下一篇:潘朵拉品牌内衣 带来充满活力与自信的生活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