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夏 千百惠为你演绎那一抹静谧的蓝色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20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欢一切明亮的东西,午后的阳光,盛开的花朵,温婉的女子,透彻的蓝天……它们让我们相信这世上所有的事情,都会向着美好出发!今夏,就由千百惠来为你演绎那一抹静谧的蓝色。

千百惠

任何亮色与白色搭配,都能让整体色彩更加突出,蓝色也不例外,白色荷叶边领衬衫,修身同时更显休闲,边缘蓝色色丁布的拼接点缀与裤子相呼应,营造夏日海滨微风徐徐的清凉效果。

今夏  千百惠为你演绎那一抹静谧的蓝色

蓝灰色撞色拼接的运动套衫,是假日休闲的绝佳必备品,舒适的全棉面料拼接轻盈雪纺,吸湿、透气性强,约上三五好友或者与爱人一起,尽情嬉戏吧。

今夏  千百惠为你演绎那一抹静谧的蓝色

清新蓝色系连衣裙,小碎花的图案使今夏女孩儿们的最爱,泡泡袖、系带蝴蝶结透出清纯可人的甜美气息,简洁的收腰设计完美贴合身材曲线,下摆白色蕾丝花边拼接增加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