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含笑女装2013夏季爆款 为美丽代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8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含笑2013夏季是色彩的海洋,各种印花柔彩一齐上阵,把女人打造的绚烂多姿,紧随时尚的你是否眼花缭乱了呢?不要急,穿衣服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风格,能穿出独一无二的自己,每时每刻都能在心里跟自己说:我知道我很美丽,这样微笑也就自然而然的挂在嘴边——一个自信的女人就这样诞生了。

含笑

温婉含蓄型:轻柔的粉红色很减龄,单排扣和圆领有韩系风的温婉知性,搭配黑色小腰带是一个明智之举,打破全身粉色带来的轻浮,花朵中袖很有创意,相信很多美眉会喜欢。

含笑女装2013夏季爆款 为美丽代言

清新少女味:西装配短裤在这个季节很流行,薄荷绿小西装内搭白色衬衫很清新,黑色尖领和盘在头顶的墨镜有为整身装扮带来俏皮感,短裤上的荷叶边和西装的褶形摆带来少女味。

含笑女装2013夏季爆款 为美丽代言

知性女人味:黑白配简约又时尚,搭配印花短裤很有女人味,这个季节的流行元素就这样简简单单组合在自己身上了。

含笑女装2013夏季爆款 为美丽代言

亲和白领型:淡蓝色向来是很多女性的最爱,双层荷叶下摆不仅为向来比较严谨的衬衫带来轻松感,而且还拥有了柔和女人味,如果高层白领想跟下属打亲和牌,这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健词:2013夏季爆款
下一篇:昆诗兰女装杭州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