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深圳在下半年预计新增购物场地16万平方米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7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中国新增购物中心的总数将创出新高。这是深圳商报记者近日从仲量联行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个主要城市将有约150个新购物中心开业。下半年深圳将新增供应16万平方米,新增项目包括华侨城欢乐海岸购物广场二期和世纪汇,年底全市总存量将达231万平方米。

购物中心热在今年有增无减。仅2013年将在上海开业的“环球港”总面积就达到32万平方米,每层购物面积约4~5万平方米。由新鸿基地产投资开发的“环贸IAPM”即将进驻上海,面积达12万平方米。

深圳今年一季度开业的海雅缤纷城是宝安区首家中高档购物中心,正逐渐成为本地人群的理想购物地,空置率在二季度继续保持下降。龙岗COCO Park作为龙岗区新开业的优质零售物业,空置率自开业以来持续下降接近满租。二季度深圳优质零售地产市场并无新增供应,近两年开业的优质购物中心租赁需求的稳定增加使全市整体空置率相应下降1个百分点至7.4%。

仲量联行华南区零售地产部总监林世松预计今年下半年零售商对扩张策略将继续谨慎,整体需求将有所放缓,推动年末空置率上升。由于各种因素对租金增长构成压力,预计深圳购物中心全年租金升幅将在低位徘徊,较2012年5.6%的升幅有较大的回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