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e童依派童装 这个夏天T恤也要疯狂亮眼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6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孩子的衣橱里哪种款式的服装最多呢,是可爱乖乖女造型的公主裙,还是帅气十足黑白复古风的雪纺,或者是简单百搭的T恤,这些我想每个孩子都要有几件吧,但是最多的还是T恤居多,这个夏天e童依派童装再次让T恤疯狂起来,我们拭目以待吧。

e童依派

这个浪漫有爱的夏天怎么能少的了彩色点缀呢,彩色也是最能代表孩子童年的色彩,就让这一抹彩色点缀这个夏天快乐童年吧,简单的t恤,彩色字母印花,不同色彩的袖口更加的体现了这件服装的个性之处,随意的搭配一条休闲短裤,就可以亮眼一夏了,粉粉的t恤红色爱心图案,搭配雪纺蛋糕裙,点缀蝴蝶结和裙子颜色相对应,成了关键的点缀,绝对的吸睛哦。

e童依派童装 这个夏天T恤也要疯狂亮眼

童年时代,一个打扮能给孩子带来自信,他以后的道路有足够的自信去面对,一个时尚的装扮让孩子个性十足受关注,简单T恤穿出不简单的味道,骷髅头点缀的t恤时尚个性,两条假背带设计更加的增加了时尚感。

关健词:时尚童装 T恤
下一篇:上流家族亲子装 现出你最温馨的画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