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台湾纺拓会集9家台湾服装品牌参与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3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湾纺拓会在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的支持下于2013年7月11日至13日集结9家服饰业者赴中国深圳参与「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深圳服交会),包括CONTINUED、WOW、OUTERSPACE、热血Fever、Adore.I.G.I、ALL-PLUS、Myne Collection、ai、Sweet Villians等,同时将于本展首日7月11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一场。

此次纺拓会将以「Taipei IN Style in Shenzhen」为题,率领9家台湾服饰业者前进深圳,其中结合台湾的艺人自创品牌CONTINUED、WOW、OUTERSPACE、热血Fever、Adore.I.G.I,发表品牌最新商品,更进行一系列的限量联名设计款,共同打造台湾潮牌的创新设计力;另外,在纽西兰销售创下佳绩的设计师品牌Myne Collection、结合童趣与流行设计的台湾专柜品牌ai、打造女性内在美的内衣品牌ALL-PLUS,将完整展示女性从内到外的系列商品;并有男性鞋品以"玩"设计方式在细节上做变化的手工鞋品牌SWEET VILLIANS参展,这次台湾的9家服饰业者将以多元活泼的流行服装和配件为主轴,展现台湾在服装设计领域的丰沛能量,预期将在深圳掀起一波台湾的流行风潮。纺拓会诚挚邀请各界买主与媒体莅临「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Taipei IN Style in Shenzhen」台湾馆联合推广专区(摊位1C13~1C15),一同感受台湾新时尚潮流。

本届「深圳服交会」同期亦举办「2013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2013深圳制衣设备展览会」,静态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3000多个展位,预计吸引世界各国及新兴市场的买家前来参观。纺拓会本次于展会中特别规划「Taipei IN Style in Shenzhen」联合推广专区,集结9 家服饰业者共同参展,宣告台湾时尚设计新兴实力,更期望藉由参与此国际专业展会,协助台湾业者成功拓展海外市场,并促进国际间的时尚交流与合作。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新店网 网购体验馆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